学院概况

大事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大事记 >> 正文
2017年大事记
作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3-08 浏览次数:

1、首次联合湘大兴湘学院、科大潇湘学院举办了面向三本学生的湘潭三校联合招聘会,到会企业150家,提供岗位数5000余个。

2、首次建立“心语空间成长室”,配备了专用设备与咨询老师,使心理问题学生得到了心理疏导。

3、完成了计算机基础实验室、艺术设计专业画室和艺术设计专业设计室三个大型实验室建设,使用效果良好。

4、首次提出按期合格毕业率体系建设,使毕业学生按期毕业合格率提升了5%。

5、首次提出了留级生升级体系建设,使留级学生通过努力,获得升级并按时毕业的机会。

6、首次实施了南院学生升国旗仪式,并提出了扩建升旗平台方案。

7、与时俱进,全面修订了学生管理制度。

8、通过湘潭市人社局牵头的就业督查,并获得市人社局7万就业补贴,比去年翻一翻多。

9、首次联合湘大兴湘学院、科大潇湘学院举办了三校联合文艺晚会。

10、联合学校工训中心创建了“创新创业实践基地”。

11、落实了阳光招生政策,计划招生1093人,实际录取新生1123人,报到1090人,报到率位居全省独立学院第一。

12、今年本院2名学生获湖南省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二等奖,这也是本院学生连续十年在省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中获奖。

13、两名学生获全国健身操舞大赛一等奖,一名学生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

14、一名学生获湖南省挑战杯二等奖,一人获省大学生艺术展活动艺术作品三等奖。

上一篇:2018年大事记

下一篇:2016年大事记

湘ICP备09011324号-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E-mail:hieyy@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