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大事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大事记 >> 正文
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2014年大事记
作者:发布时间:2015-06-02 浏览次数:

1、规范办学行为,办理了《组织机构代码证》和《办学许可证》等资格证书,确保办学行为的合法性。

2、圆满承办了2014年度全省独立学院工作年会,编著出版了独立学院发展研究论文集。

3、严格执行教学管理规定,强化教学过程管理和文档管理,积极开展教研教改活动,完成了“湖南省大学

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实验计划”&“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湖南省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

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

4、2014年计划招生992人,实际录取新生1093人,报到1082人,报到率98.99%,超额完成了招生任务。

5、2014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为86.15%,组织编写了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2014年就业质量报告。

6、党务工作成绩斐然。全年选送1111名学生参加应院分党校学习,180人参加校本部骨干班学习,推选514

人进入培养阶段,发展预备党员134人,办理党员转正389人。

7、学生工作丰富多彩。在湘潭县云湖桥镇建立“大学生三下乡”基地;成功开展为期五天的暑期“三下乡”社

会实践服务活动;应院新闻通讯社在学院的主页网站上发表新闻稿近120篇,上传图片近160张,在湖南工

程学院主页网站上发表新闻稿近20篇。

8、评选出校内综合测评特等奖学金、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共计689人,奖励金额49万余

元;评审国家奖学金9人,奖励金额7.2万元,国家励志奖学金164人,奖励金额82万元,评审国家助学金

1206人,金额361.8万元。

9、为本院177名同学办理了生源地助学贷款,金额达120.8万元,确保了贫困生顺利上学。

10、评选出367名三好学生、132名优秀学生干部、89名校级优秀毕业生、31名市级优秀毕业生、30名省级

优秀毕业生;20多名学生考上硕士研究生。



湘ICP备09011324号-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E-mail:hieyy@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