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员活动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03-16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15日,应用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教工党支部和六个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围绕贯彻执行党组织决策部署情况、加强支部建设情况、重点任务完成情况、联系服务群众情况、廉洁自律情况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全面总结了2021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22年党建工作思路和举措。

述职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黎娅点评,肯定了各支部书记在2021年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制;进一步提升业务素养,补短板、强弱项;要立典型、树榜样、做表率,在提升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上下功夫;主动谋划2022年党建工作提升新思路、新方法,争取2022年党建工作取得新突破。

(审核:黎娅、陶连洲、曹时艳)

湘ICP备09011324号-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E-mail:hieyy@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