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员活动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分党校举行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4-21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15日19:00点,应用技术学院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一教四楼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院共452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学院院长李光中、党委书记黎娅、党委副书记陶连洲、副院长刘杰、学生办公室主任刘红石出席开班典礼。陶连洲主持典礼。

开班典礼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刚拉开帷幕。会计学2082班周靖淇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时刻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做到思想上先进,学习上优秀,工作上带头,不断提高综合素质,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黎娅致辞,表示集中学习培训是每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必修课,也是接受党的教育的极好时机,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圆满完成所有培训任务。

刘杰宣读培训班纪律要求,强调全体学员要遵守纪律,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自身思想觉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审核:黎娅、陶连洲、曹时艳)

湘ICP备09011324号-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E-mail:hieyy@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