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员活动 >> 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党员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4-22 浏览次数:

为响应文明社区创建,4月17日上午9:00,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志愿者前往下摄司街禾花塘社区进行垃圾清扫志愿服务活动,全体成员走进社区、深入群众,共创文明社区。

活动开始,学生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六人一组分布在小区的各个角落,手拿清理工具,干劲十足,对社区每户人家门牌上的广告、印章等牛皮癣进行全面清理。志愿者们奋战数小时,将禾花村小区50栋房屋楼道内的牛皮癣全部清理完毕后,还对房前屋后环境进行了卫生清扫,那一个个劳动中的“红色背影”成为了社区中最靓丽的风景线。

(审核:黎娅、陶连洲、曹时艳)

湘ICP备09011324号-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E-mail:hieyy@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