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员活动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作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6-20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下午7:00,应用技术学院140名预备党员在东方红广场进行入党宣誓仪式,党委书记黎娅、党委副书记陶连洲、各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仪式。陶连洲主持仪式。

工程管理1981班张琳芝作为预备党员代表发言,表达对党的忠诚。黎娅讲话,希望全体党员加强学习,坚定理想理念,践行党的宗旨,做合格党员;立足本职,脚踏实地,在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陶连洲领读誓词,全体预备党员跟读誓词,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整齐而坚定的声音回荡在广场上空。

(审核:黎娅、陶连洲、曹时艳)

湘ICP备09011324号-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E-mail:hieyy@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