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第五届电子商务大赛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赛决赛暨2022年湖南省电子商务大赛主题赛校赛决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作者:jwb2发布时间:2022-04-24 浏览次数:


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第五届电子商务大赛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赛决赛暨2022年湖南省电子商务大赛主题赛校赛决赛于2022421日在校区一教108圆满举行。本次大赛由学校创新创业学院举办、管理学院承办、校营销协会协办。报名参赛的队伍有22支团队来自应用技术学院学院124名学生。

正式比赛,参赛团队各自对本组的策划案PPT进行8分钟的讲解,各位评委从创新、创意、创业、演讲和文案五个方面进行提问和点评。此次比赛以九大类电子商务策划主题为比赛内容,强调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充分调动学生的创新、创意、创业热情,锻炼了学生营销策划、文案撰写、团队协作、网页制作等多方面的综合能力。

1 参赛选手进行项目PPT汇报

2   评委进行提问


最终,通过激烈的角逐,评委评选出一等奖3 名,二等奖2 名,现将比赛结果公布如下:

一等奖获奖名单( 3个团队):荣耀队、呆瓜木瓜头队、好评满分队

二等奖获奖名单( 2个团队):阿里巴巴队、二五六十队

获得一等奖的团队将被推荐参加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主题赛省级资格赛。



2022424


湘ICP备09011324号-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E-mail:hieyy@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