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同意林山翔等31名学生放弃入学资格的决定
作者:jwb2发布时间:2022-10-28 浏览次数:

经查实,林山翔等31名学生未经请假逾期未能报到注册和办理入学手续,根据《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学籍管理办法(修订)》(湖工应院政发〔2020〕17号)第二章第三条和第五条规定,同意林山翔等31名学生放弃入学资格,不再保留学籍。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2年10月28日至11月1日。任何部门和个人对公示结果如有异议,请将有关情况反馈至应用技术学院教务部,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提供书面材料并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签署真实姓名。匿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如有违纪问题,须实名举报。

受理联系部门:教务部联系电话:58688315

举报联系部门:纪委办公室举报电话:58688908

附件:放弃入学资格学生名单

                                         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2022年10月28日

湘ICP备09011324号-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E-mail:hieyy@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