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运行 >> 实践教学 >> 正文
关于推荐评选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2018届院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通知
作者:jwb2发布时间:2018-06-27 浏览次数:

各教学系(部):

      为不断提高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鼓励教师和学生在毕业设计(论文)中有所建树和创新,决定评选2018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

经各教学系部推荐成绩评定为优秀的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可参加校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审。各教学系部推荐的篇数,不超过当年毕业设计(论文)总篇数的4%。

   二、评选方法及要求、

   1、采取教学系部组织推荐申报,应院组织专家审查认定的方式确定2018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2、各教学系部要把好毕业设计说明书和毕业论文质量关,杜绝抄袭现象,所有参评的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必须经过查重检测,符合查重要求(重合度小于30%)并附检测报告。

    三、材料报送

    教学系部将推荐参加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相关材料(电子文稿和纸质文稿)于76日前报送应院教务(电子文稿请用U盘或者光盘报送),联系人:李明58688315,逾期不再受理。

   报送的材料(参照湖南工程学院相关附件)

   1、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手册;

   2、开题报告(含文献综述);

   3、毕业设计(论文)原件(包括计算说明书及图纸等);  

   4、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申报表

   5、湖南工程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申报汇总表


                                         应院教务部

                                        2018年6月27日


湘ICP备09011324号-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E-mail:hieyy@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