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务管理

考试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务管理 >> 考试动态 >> 正文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课程重修考试报名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19 浏览次数:

各班级(14/15/16级):

根据本期的教学进程和教学执行计划,本学期课程重修考试报名安排在周星期一---星期二进行(42日--3日),请同学们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过期不予补办。望相互转告!

一、报名要求

1、学生申请重修考试(查)科目(含实践环节)一学期不可超过6门。

2、只允许参加本专业课程重修,不可跨专业报名。

3、实践环节的重修必须是该实践环节列入本学期教学执行计划中,才可申请。

二、报名流程

1、在应用技术学院主网站上查阅本学期的《教学执行计划》中是否有需要重修的课程;

2、在应用技术学院官网“考试考务”中的下载中心里下载并按要求填写《应用技术学院学生重修考试申请表》一式两份,到考务部审核,缴纳重修费;(因很多同学写字不规范,请提供打印稿)

3、手续办理 :2-3在南校区办公楼203室办理;

4、重修考查课程的考试时间由学生本人在课程结束前一周向插修班级的班长询问;重修考试课程的考试时间由考务部安排,学生可在课程结束前一周到应院主页上查询或向考务部、插修班级的班长询问。

三、报名时间

2018年4月2-3日:上午 8:30-- 下午5:00 (中午不休息)

 

附件:/uploadfiles/files/2017-2018春季执行计划(挂).xls

 

考务部

3月19日

湘ICP备09011324号-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E-mail:hieyy@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