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务管理

考试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务管理 >> 考试动态 >> 正文
关于2018级毕业补修报名的通知
作者:考务部发布时间:2022-04-06 浏览次数:

2018级各毕业班:

根据教学进程和学期教学执行计划,2022届毕业生毕业补修报名安排在(41112)进行,请同学们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过期不予补报!望相互转告!(报名期间请全程戴好口罩)

现将相关内容告知如下:

一、报名要求

1、学生申请毕业补修课程理论课不能超过10(实践环节不限)

2、原则上只允许报考本专业课程的毕业补修。

二、报名流程

在应院主页“考务管理-下载专区下载《应用技术学院毕业补修考试申请表》,一式两份,按要求填表后,到考务部(南院办公楼204)办理毕业补修报名手续。

三、报名时间

2022411-12   8:30--11:3014:30--17:00

四、考试时间

20225 具体考试安排另行通知(见应院主页公告栏)

  考务部

3月25日

 

湘ICP备09011324号-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E-mail:hieyy@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