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正文
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宿管专干岗位职责
作者:学工部发布时间:2022-07-05 浏览次数:

一、履行校办字〔2019〕43号文件明确规定的辅导员岗位职责。

二、负责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宿舍管理与服务工作。

三、负责学院学生宿舍(公寓)入住方案的制定与优化,做好部分学生寝室调整工作,对宿舍管理各类信息、数据的整理、统计工作。

四、负责学院学生走读学生手续的办理、日常管理,定期排查走读生住宿情况。

五、负责学院宿舍(公寓)的文化建设工作,每年两次开展文明宿舍创建工作。

六、负责学生宿舍定期卫生大扫除工作,每周定期督促辅导员、班主任完成下宿舍检查。

七、协助学生处宿管科完成宿舍(公寓)的防火防盗工作,定期检查。

八、加强与所联系班主任、班级学生的沟通交流工作,协助做好所联系班级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

九、完成部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湘ICP备09011324号-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E-mail:hieyy@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