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正文
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学风建设专干岗位职责
作者:学工部发布时间:2022-07-05 浏览次数:

一、履行校办字〔2019〕43号文件明确规定的辅导员岗位职责。

二、负责应用技术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组织调研并草拟学办年度和阶段性学风建设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三、协调解决学风建设中出现的各种问题,检查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

四、以早晚自习、课堂纪律、考风考纪、四级通过率、请假管理等为抓手,努力使学风得到持续改善。

五、负责校友会设立的奖学金的评选、审核和奖金发放工作。

六、负责考研经验交流会、考公考电经验交流会等组织策划和安排,每年至少组织两次以上的经验交流会。

七、狠抓诚信教育工作,每学期考试周前组织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做好四六级、计算机考试等国家级诚信考试及相关工作。

八、负责学生课堂考勤工作,每周不定期下课堂检查两次以上,对迟到、旷课、早退学生进行教育和谈话,做好谈话记录。

九、负责学院大型文体活动的宣传、组织、发动工作。

十、加强与所联系班主任、班级学生的沟通交流工作,协助做好所联系班级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

十一、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湘ICP备09011324号-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E-mail:hieyy@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