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学子走进社区开展学雷锋活动
作者:学工部发布时间:2023-03-04 浏览次数:

 初春和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相传。2023年3月3日下午,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感恩社18名学生志愿者前往禾花塘社区参与“心相莲•搭把手,学习雷锋与益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在禾花塘社区和感恩社的精心组织下,志愿者们一到社区,就积极踊跃地投入到学雷锋志愿服务中。他们不放过任何细小的角落,仔细打扫社区内的垃圾,认真清理各类型的“牛皮癣”,经过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社区变的更干净、更整洁了。周边居民对志愿者纷纷竖起大拇指,交口称赞。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成为社区中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志愿者们还积极与社区居民进行互动,通过拔河比赛,跳圈等小活动融入社区居民生活,增进了感情,建立起友谊。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到社区开展学雷锋活动,增长了见识,愉悦了身心,拉近了与社区居民的距离,尽管只是打扫卫生、清理“牛皮癣”等小事情,却有着更大的意义和价值,以后还将积极参加这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为文明社区建设贡献力量,把雷锋精神不断传承下去。(文/周岳崇,陶连洲)

(审核:黎娅,张何,陶连洲)

湘ICP备09011324号-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E-mail:hieyy@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