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我院开展“心怀感恩,追梦未来”主题心理班会
作者:学工部发布时间:2021-11-01 浏览次数:

10月22日、24日,我院在第一教学楼开展“心怀感恩,追梦未来”主题心理班会。我院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参加,活动有序开展。

各班心理委员积极组织同学精心制作主题海报,并张贴在第一教学楼大厅进行展示,同时,各班级围绕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工商管理2181班通过播放相关纪录片和讲述心理危机案例的方式,让同学们了解心理健康知识,让同学们能够了解个人心理状态。市场营销2181班通过播放英文小短片与游戏互动的方式,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心理方面相关知识的了解,也让同学们在生动愉快的环境下有了适当的放松。

本次“心怀感恩,追梦未来”心理班会的开展,不仅帮助大一、大二全体学生了解了更多的基本心理知识,还有利于让同学们用合理、有效的方式调节和改善学习和生活中的不良情绪,以良好的心理状态去迎接新的生活。

(文/尹文杰、刘雨婷;图/柳叶、黄鹏、张鹏、胡佳慧、曾令洁;编辑/周婷)

(审核:黎娅、陶连洲、曹时艳)

湘ICP备09011324号-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E-mail:hieyy@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