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我院开展“压力管理”团体辅导活动
作者:学工部发布时间:2022-06-30 浏览次数:

6月27日下午4:00,我院心理专干曹时艳在南校区4教112团体辅导室开展“压力管理”团体辅导活动。

活动开始前,曹时艳对本次团体辅导活动进行了介绍,并强调了团体辅导活动的原则和意义。接下来,同学们在“人生旅程”游戏中活跃气氛、相互熟悉。

在“压力,你好”环节中,大家分享自己在遇到烦恼时释放压力的方法。如何缓解压力,曹时艳让大家分享生活中自己适用的减压小技巧。全体成员共同体验了“呼吸放松法”,现场,大家随着音乐节奏,调节并感受自己的呼吸,静思冥想,放松身心。

   活动最后,曹时艳强调日常生活中同学们要注意自身的压力释放,树立积极向上,健康生活的意识;参与同学也踊跃发言,积极分享活动体验,纷纷表达了参与此次团体辅导的收获。

(审核:黎娅、陶连洲、曹时艳)

湘ICP备09011324号-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E-mail:hieyy@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