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宿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宿舍管理 >> 正文
冬日大检查 安全伴身边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26 浏览次数:

   

      安全问题始终是我院学生工作中恒久不变的主题。为了了解我院学生对有关于安全问题的落实情况,12月13日晚9:30,我院团总支学生会、新闻通讯社和感恩社各干部带领纪检部,女生部干事对主校区及南校区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集体检查。

 

     检查开始之前,主席团成员和各位学生干部一起召开了查寝动员大会,主席团王全、安雨等对行动做了部署,并一再强调要认真检查,不容许有马虎了事,徇私舞弊等行为。
 在检查学生宿舍的过程中,干部对各寝室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并嘱咐同学现在虽然天气寒冷,但是一定要杜绝大功率的使用,注意用电安全,如有违者,学校将按规章制度予以严肃处理。

 

     我院学生宿舍安全状况总体良好,不过仍有寝室还存在插座乱放及使用大功率电器的情况。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寝室,检查组当场进行了纠正;而对个别使用大功率电器或者违规电器的寝室,检查团收缴了违规用品并给予登记。

 

     本次安全大检查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为同学们扫除了寝室的安全隐患,让同学们得以安全、放心地生活以及学习,为创建平安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张翔、阳佩、赵靓、林黄燕;图/曾晴)

 

 

 

 

(审核:李爱国 徐粤宇 曹时艳)

 



湘ICP备09011324号-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E-mail:hieyy@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