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宿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宿舍管理 >> 正文
辅导员老师进寝室关注安全问题
作者:发布时间:2017-01-13 浏览次数:

 

      10月22至24日,学办辅导员蒋淑亚以及各班班主任带领学生会干事对主校区的学生宿舍进行检查,关注同学们的安全,排除安全隐患,督促文明寝室的评选工作。

     

    在各个宿舍里,蒋淑亚耐心地向大家讲解在寝室使用大功率电器的危害。大多数寝室卫生干净整洁,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在电器方面的使用规定,展示出了一个个文明和谐的寝室环境。对近来我院治安事件频发,学生们丢失自行车、笔记本电脑等贵重物品,蒋淑亚强调,要学会保护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学校也将加强管理,确保大家的财产人身安全,让同学们能够安心学习。下寝的各位班主任就我院最近开展的校园文明寝室评比活动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希望大家积极参与进来,为自己的寝室赢得一份荣誉。

                                                                                                                (文/罗福缘、李一宇)


 



湘ICP备09011324号-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E-mail:hieyy@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