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宿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宿舍管理 >> 正文
我院开展“文明寝室”评比活动
作者:学工部发布时间:2021-06-05 浏览次数:

为引导我院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切实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创建安全、文明、卫生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推进学生寝室文化建设的深入开展,我院学生联合会于4月开展文明寝室评比活动,活动持续一个半月。

“文明寝室”评比第一阶段通过对全院900余间宿舍寝室卫生大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寝室整体性、地面整洁、桌面整洁、杂物整洁、卫生内务、行为规范等方面,通过学生会相关部门多次检查,最终评选出75间进入文明寝室候选。第二阶段由学办全体辅导员和专职班主任从75间候选宿舍中再次甄选60间优秀寝室,作为“文明宿舍”,这些宿舍整体舒适大方,生活用品统一放置,整齐集中,被子叠放整齐,干净舒适的环境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和称赞。最后通过易班投票,票数排名前十五的寝室获得了“流动红旗”的荣誉!

通过这次“文明寝室”评比活动,我院学生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寝室的生活环境和学习氛围普遍得到改善。

(审核:黎娅 陶连洲 曹时艳)

湘ICP备09011324号-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E-mail:hieyy@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