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成都飞宇门窗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招就办发布时间:2022-04-13 浏览次数:


飞宇门窗1980年诞生于成都,自成立以来一直扎根于铝合金门窗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与售后服务,其经营范围主要包括高档别墅门窗、厨卫门窗、中空断桥节能门窗系列、吊趟门、推拉门、平开门、阳光房等产品。我们从成立至今,已深耕门窗行业41年,在这41年中,我们获得了“西部铝合金门窗十大品品牌”,“竞争力家装门窗品牌(金轩奖)”,“中国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等重大殊荣,成为了西部门窗行业的头部企业。飞宇门窗旗下凭借“飞宇”门窗、“千紫”门窗、”菲尼斯“门窗三大产品品牌和“门窗帮”一大服务品牌,从产品、生产、技术研发及售后等维度共同构成了面向市场的业务矩阵。

我们先后在德阳广汉、广东佛山、成都富森、成都大鼎、成都郫都区建立了现代化生产基地和营销中心,占地面积合约300余亩,现拥有员工2000余名,高管120余名,年生产量达数万平方米,建材零售年产值达10亿+。我们只用了14年,从个体户发展成为如今拥有千名员工的现代化实体企业。

公司已建立起覆盖全国30多个省及直辖市的销售、服务网络体系,业务区域覆盖西南、西北、华南、华中、华北、东北,年销量达10亿以上,品牌专卖店和品牌体验店在全国超千家。

飞宇迄今已走过41年,我们往往用这样三句话向大家介绍自己:“我们三代人做门窗,做了41年门窗,只做好门窗”。我们立志成为“世界”门窗品牌,让世界用上中国造的好门窗,让“made in china”变成高品质的代名词,最终实现成为一家受社会“尊敬”的百年门窗企业的愿景。

校招岗位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专业要求

招商专员

西南地区、华中地区、华南地区

市场营销类、心理学类

管培生(技术研发)

成都市

机械类专业

商学院讲师

广汉市

市场营销类、经贸类、教育类、文学类、心理学类、管理类、

产品设计专员

成都市

工业设计类、机械设计类

会务运营专员

广汉市

行政类、教育类

简历投递须知:

1、投递方式:简历文件以「应聘岗位+姓名」命名,投递到我司邮箱。(如:产品设计专员+李明)

2、投递邮箱:shiyinqin@scmrj.cn

3、面试安排:我们收到简历后,将于3日内完成筛选,如简历筛选通过,我们将发起电话初面流程。

4、联系人:石先生,联系电话:17380549001

招商专员

【工作描述】

1、通过陌拜、电话、招商会等多种沟通方式,开展辖区内空白市场的招商工作和客户品牌切换工作。

2、收集、整理意向经销商信息,完成潜在客户的转化。

3、协助上级领导完成意向经销商的招商资格审查,为意向经销商办理招商手续。

4、协助新经销商的开店工作,督促市场部完成新店面的设计与装修跟踪工作,确保新经销商按时上样产品及开业。

5、跟进经销商开店选址、装修、上样、招人、培训、开业、费用报销,督促经销商开店,不断完善经销商从选址到开店的流程与帮扶内容。

【任职资格】

1、营销类专业优先。

2、具有销售思维和对招商类销售工作的思考和认知。

3、熟悉招商加盟工作模式,或具备建材行业招商经验者加分。

【薪资结构及标准】

1、薪资结构:底薪+提成+奖金;

2、薪资标准:底薪4K-6K,平均综合收入8K~15K。

管培生(技术研发)

【管培生培训计划及工作安排】

飞宇门窗的管培生人才培养计划分为四大板块:定制化培训、岗位实操、项目培养、导师指导(7-12月)。工作安排涉及:

1、通过参与定制化的培训计划对理论知识进行系统学习,提升综合素养能力;

2、通过协助和参与产品的开发与研发项目(预研项目+技术难点攻克),使理论能够结合实际;

3、通过轮岗对产品生产、安装、营销等工作流程进行了解与熟悉,培养流程思维;

4、通过配备专属导师进行带教,让新人的工作不迷茫,在项目实操中迅速成长并逐步胜任岗位,从而具备独立开展工作的能力。

【任职资格】

1、2022年应届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良好的产品思维和研发逻辑,在工作中能够体现分析判断能力、追踪能力、问题解决能力、创新能力和学习能力;

3、毕业于建筑学、产品设计、微电子科学与工程、环艺设计、工业设计、机械设计制造、自动化等相关专业者优先;

4、能够熟练运用以上专业学习中所使用到的各相关软件。

【薪资结构及标准】

1、薪资结构:固定薪资+绩效+奖金

2、薪资标准:5.5K~6K

商学院讲师

【工作描述】

1、需协助并参与经销商、内部各类员工的培训需求调研,分析培训需求报告,根据培训需求,进行培训课程的开发和设计工作;

2、参与课程开发体系的建设与优化,准备培训资料与授课准备、提前与助教老师沟通培训教具和道具等其他需求,确保培训效果收集与沉淀对应培训板块相关知识与素材,不断优化与完善相应课程;

3、按教学计划进行教学,担任课程主讲老师,完成相关授课工作,关注学员学习情况,在授课中能够将复杂问题进行有效分解使之更容易被理解及掌握;及时处理课堂中的突发情况;

4、授课实施中,需确定所授课程考核目标并完成相关考核。

5、掌握门窗行业与培训相关资讯,结合培训效果反馈,不断优化授课方法与技巧,帮助经销商提升销量;

6、上级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专业不限,人力资源、工商管理、教育专业类专业优先;

2、具备结构化思维,能绘制课程结构图。

3、严谨、善于表达、目标感强烈,以业绩结果为导向;

4、有一定视频拍摄、剪辑功底;

5、五官端正,形象气质佳,具备良好的台风,动作自然、有气势;

【薪资结构及标准】

1、薪资结构:固定薪资+绩效工资+奖金

2、薪资标准:6K~8K

产品设计专员

【工作描述】

1、收集市场反馈、竞品卖点等进行消费者研究、用户洞察工作,挖掘用户需求。

2、参加各类大型门窗展,了解行业动态和市场发展趋势,提供分析报告,给出产品开发方向建议。

3、协助产品经理完成老产品及新产品的生命周期管理以及各类产品项目开发工作。

4、对终端、用户提出的产品需求和使用反馈进行分析,提供合理的产品优化方案。

5、出差走访合作供应商,获取最新市场动态,提供市场分析报告和对未来市场预测建议。

【任职资格】

1、有较好的沟通技巧和工作安排能力;

2、对市场发展趋势有敏锐的洞察力和创新意识;

3、独立工作能力强,态度积极,有敬业精神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4、数据分析能力强及良好的定性分析、研判能力;

5、产品设计、工业设计、市场营销、心理学、机械、建筑专业优先;

【薪资结构及标准】

1、薪资结构:固定薪资+绩效工资+奖金

2、薪资标准:5K~7K

会务运营专员

【工作描述】

1、对培训课程/项目进行环节/场地设计,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2、跟进培训项目/课程并下发培训通知,准备课程所需物料。

3、沟通与协调讲师、学员培训课程、人数、时间、场地等信息,保证培训的顺利开展。

4、担任课程助教,完成课程主持相关工作,关注学员学习情况,做好学员学习服务工作,及时处理课堂中的突发情况。

5、拍摄场地、讲师、学员、学习资料、学习成果等的照片,并进行适时的宣传。

6、组织与跟进各课程/项目培训效果的评估,并进行分析,形成培训项目报告,并将结果反馈给相关负责人。

7、及时完成培训后相关的后续工作。(费用结算、成本核算、培训成果收集、培训数据录入等)

8、上级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具备学生会干部经历及校团经验者优先;

2、具备一定的办公软件(Excel/PPT)操作基础;

3、能接受偶尔的短期出差工作安排;

4、具备主持能力,形象气质佳。

【薪资结构及标准】

1、薪资结构:固定薪资+绩效工资

2、薪资标准:3K~6K

湘ICP备09011324号-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E-mail:hieyy@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