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贵州泰永长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招就办发布时间:2022-09-28 浏览次数:

时间:2022年10月13日 08:30

地点:新校区G座505室

一、公司简介:

贵州泰永长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927,简称“泰永长征”)成立于1994年,是ATSE国家标准第一起草单位。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专注于中低压电器行业的中高端市场,坚持自主创新研发,掌握多项中低压电器核心专利技术,并主导或参与制修订多项国家标准、行业标准。泰永长征与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中国移动、融创中国等百强企业携手合作,拥有“中国电气最具影响力品牌”等20多项荣誉,300项专利,2000多名员工。行政总部设立于深圳,全国设有40多处办事处。

二、岗位介绍:

销售工程师(40名)

全国/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电气/机械/市场营销类专业

岗位职责:

1、负责以完成个人和团队的销售目标而执行的项目收集、客户开拓、关系维护、项目跟进等一系列工作;

2、负责推广活动、技术交流、客户考察等工作,配合招投标资料收集。

任职要求:

本科学历,电气、机械、市场营销类专业优先;

沟通能力强,具有逻辑分析能力,敢于挑战自我,具有结果导向思维。

研发工程师(20名)

深圳/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测控、电气、机械、材料、自动化、计算机、电子信息、软件工程、物联网等相关工科专业

岗位方向:

测试工程师、新产品导入工程师、结构工程师、硬件工程师、嵌入式软件工程师、电气工程师、算法工程师等

岗位职责:

1、负责产品设计需求分析,跟踪产品完成相关的导入验证;

2、负责参与实施产品开发、研制、测试验证等工作;

3、负责研发流程文件编制和管理,协助解决售后出现的技术问题。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测控、电气、机械、材料、自动化、计算机、电子信息、软件工程、物联网等相关工科专业优先;

2、专业相关成绩优秀,逻辑思维清晰、具有团队合作精神、积极上进,热爱开发。

产品工程师(5名)

深圳/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电气/机械/自动化等工科专业

岗位职责:

1、负责客户需求梳理、调研及导入,制定产品线规划,补充现有产品线及建立行业优势;

2、制定产品定位战略,生命周期管理,产品线利润管控及定价。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机械、自动化等工科专业优先;

2、熟悉配电系统及相关中低压产品应用,逻辑思维清晰,良好的表达技巧及文档编写技能,PPT编制美观,能接受出差。

管培生(10名)

遵义/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测控技术/机械制造专业

岗位职责:

1、完成公司安排的岗位轮岗培训;

2、通过公司组织的综合技能考核;

3、学习并熟悉生产线班组管理,保质保量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生产指标。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测控技术、机械制造专业。

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良好的团队精神、创新能力及责任心,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管理能力,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愿意从事基层管理工作者优先。

模拟IC设计工程师(5名)

绍兴/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微电子科学与工程/集成电路与系统/集成电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等电子类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负责模拟、数模混合信号电路的设计开发

2、负责芯片版图设计、布局布线及版图验证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微电子科学与工程、集成电路与系统、集成电路工程及电子科学与技术等电子类相关专业,英语通过CET-4;

2、具有扎实的电路基础知识,了解半导体器件与工艺的相关知识,了解模拟、数模混合信号电路的设计流程和设计方法。

芯片应用工程师(5名)

绍兴/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等电子类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负责产品应用方案的研究与开发,帮助客户解决新产品使用过程中出现的技术问题

2、负责IC新产品的应用与推广,协助市场部销售人员推广公司产品,并提供专业、及时的技术支持和服务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信息工程及电子科学与技术等电子类相关专业,英语通过CET-4;

2、具有扎实的电路基础知识,能熟练应用电路知识进行电路的应用方案设计,能熟练使用软件工具进行DEMO板的设计与制作。

三、公司福利:

五险一金、周末双休、生日礼品、节日福利、员工俱乐部、团建活动、健康体检、下午茶、年度调薪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辛小姐:0755-26012080-8111/8854

15886537190(微信同号)

校园招聘QQ群:915760244

联系邮箱:zhaopin@tyt.net

五、公司地址:

深圳: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高新中一路长园新材料港6栋4楼

贵州:贵州省遵义市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外高桥工业园区武汉中路8号

重庆:重庆市永川区探花路497

绍兴: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城南街道中兴南路851号3号厂房3楼

贵州泰永长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品牌简称“TYT泰永长征”)是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企业(代码:002927,简称“泰永长征”),旗下拥有TYT泰永长征、TYT源通两大自主品牌。

TYT泰永长征专注于我国中低压电器的中高端市场,坚持自主创新研发,积极打造领先的低压电器试验中心,建设完善的实验与测试平台,掌握了多项中低压电器核心专利技术,获得多项荣誉称号并主导或参与制修订多项国家标准、行业标准。

TYT泰永长征目前已建成覆盖全国的营销服务网络,并开始布局东南亚等海外新兴市场。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中国移动数据中心、深圳证券交易中心、川藏铁路等多个国家级、省市级重大项目。公司是轨道交通领域的核心元器件供应商,与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等电力企业保持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并已成为融创中国、龙湖,金科,金茂,中海,旭辉,华侨城等百强房企的战略伙伴和优质供应商。

湘ICP备09011324号-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E-mail:hieyy@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