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浙商银行长沙分行2023校园招聘启事
作者:招就办发布时间:2022-10-18 浏览次数:

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浙商银行”)是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于2004年8月18日正式开业,总部设在浙江杭州。2016年3月30日,在香港联交所上市;2019年11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系全国第13家“A+H”上市银行。

作为一家“00后银行”,开业以来,浙商银行立足浙江,面向全国,稳健发展,已成为一家基础扎实、效益优良、风控完善的优质商业银行,截至7月末,浙商银行在全国2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香港特别行政区设立了303家分支机构,实现了对长三角、环渤海、珠三角及海西地区和部分中西部地区的有效覆盖。在英国《银行家》 (The Banker)杂志“2022年全球银行1000强(Top 1000 World Banks 2022)”榜单中,按一级资本计位列第79位、按总资产计位列第84位。中诚信国际给予浙商银行金融机构评级中最高等级AAA主体信用评级。

浙商银行长沙分行是隶属总行的一级分行,于2018年7月18日正式开业,在长沙及株洲地区开设了3家分支机构。自开业以来,长沙分行始终坚持“服务经济、回报社会”的理念,将自身经营管理与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整体经营业绩持续向好,发展质效不断提升,为全面贯彻落实湖南省“三高四新”发展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了“浙商智慧”和“浙商力量”。

浙商银行长沙分行坚持以“人品、业绩、能力为本”的用人导向,尊重员工个人创造和价值,注重员工健康成长,提供具有竞争力的激励机制和选聘机制,建立健全平等沟通交流机制,致力为员工营造一种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浙商银行长沙分行尤其重视与青年员工的共同成长,构建青年员工职业生涯发展通道和快速成长机制,持续完善人才梯队建设,加快优秀年轻骨干选拔任用,为员工施展才华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及和谐的发展环境。我行秉承以人为本和市场化原则,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机制,不断完善员工的福利保障,为员工提供多元化的福利体系,除国家规定的基本“五险一金”以外,还提供具有浙商银行特色的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年金及各类补贴。在浙商银行长沙分行充满活力、蓬勃发展的事业团队中,青年员工们正凭借着他们的青春热情、辛勤付出和创新思维,逐渐成为发展的中坚力量,并向着梦想银行家的目标不断进发。

浙商银行长沙分行2023校园招聘的序幕已经拉开,热忱欢迎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加盟浙商银行长沙分行。

一、招聘对象及要求

为积极落实国家稳就业工作要求,招聘对象为境内外2022届、2023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1.境内院校学生:2022年1月至2023年7月期间毕业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

2.境外院校学生:2021年1月至2023年7月期间毕业并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

所有毕业生须为首次就业(最高学历毕业后无全职工作经历),且须在2023年7月底之前报到(境内院校学生凭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办理报到手续,境外院校学生凭学历学位认证书办理报到手续)。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信负责,勤奋务实;

(二)身体健康、品貌端正,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抗压能力;

(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四)成绩优良,所学专业与银行业务和岗位需求相关;

(五)境内院校学生在2022年1月至2023年7月期间毕业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境外学院学生在2021年1月至2023年7月期间毕业并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

(六)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团队合作精神及良好的沟通、协同能力;

(七)符合浙商银行亲属回避要求。

三、招聘岗位及人数

长沙分行岗位:5人 (工作地点:长沙、株洲)

四、招聘流程及时间

网上申请→简历审核→笔试测评→面试→体检→录用→签约。

各环节时间安排如下:

校招日程

时间安排

备注

网申

即日起

部分岗位招满后会提前结束网申。

具体安排请留意“浙商银行”微信服务号及通知消息。

简历筛选

9月-10月

校园宣讲

9月-10月

笔试、面试、体检、录用、签约

10月起分批次

●网申方式:

方式1(电脑端):登录浙商银行招聘门户网站 https://zp.czbank.com.cn,进行简历完善并对照岗位投递简历;

方式2(手机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浙商银行”微信公众平台,查阅“招聘&服务”-“校园招聘”,完成在线简历填写和岗位投递。

 

年轻大不一样,未来等你上场

即刻加入我们

在这场年轻与年轻的双向奔赴中

爆发热爱能量,纵情闪耀发光!

湘ICP备09011324号-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E-mail:hieyy@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