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麦田的四大理由

成就事业 终身成长

30天带薪培训成为职场新秀、180天实战训练,经理一对一答疑解惑。丰富的进阶课程将伴随你的事业成长,赋能你的经纪人生。

发展无限 实现梦想

麦田的理想就是成就你的梦想。我们为你打造广阔的事业通路,公平合理的晋升方式,让每一位有志者都能通过勤奋赢得成功。

结伴同行 共创未来

和真诚、热情的麦田人同行。这里有全力支持你的伙伴,专注你成长的上司。资源互通,共享智慧,助你成就自己的事业梦想。

精彩生活 快乐工作

你就是麦田最宝贵的资产。麦田为伙伴们提供了多种多样的福利和保障,让你在麦田感受工作的快乐,也能享受生活的精彩。

趣麦田·我们的理想就是成就你的梦想

决定我们成功的,除了能力,还有我们的选择

有这么一家公司,工作有趣、氛围融洽、生活精彩、还超有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66X30
播放视频

成就事业 终身成长

阳光未来成长计划

在麦田,房子超越价值,更关乎一个家庭的幸福和梦想。麦田的每一位伙伴不仅是房产经纪人,更是顾客的“生活规划师” 与顾客共同规划美好生活的可能性

阳光未来成长计划旨在培养新时代的”生活规划师”


在这里你将成为产品经理、房产顾问、营销专家,获得房产服务的专业知识,更能提升你的洞察力、沟通力和连接力

这些跨领域的综合知识,将让你受益终身,让你在未来的事业道路上独当一面


发展无限 实现梦想
麦田的理想就是成就你的梦想,我们为你打造广阔的事业通路

无论是选择成为专家型人才 – 获得丰厚的业绩回报,或成为管理型人才 – 带领团队走向成功

足够优秀的你在不同的发展道路上,都可选择成为麦田的合伙人共享公司收益

事业型经纪人

Agent

获得更高额的

提成

业务领导者

Leader

从经纪人到城市总经理

带领更多伙伴走向成功

麦田合伙人

Partner

共享公司收益

成为麦田永久合伙人

结伴同行 共创未来

房产经纪行业是一个复杂、模糊、多变行业,让业务更容易是麦田文化、组织和机制建设的重心

共创共享的机制让每一个伙伴都资源共享。以信任为基石的文化背景让伙伴们之间协作简单,灵活开放


这里没有传统的上下级关系,你的上级是你的帮手、导师,帮你解决工作上的难题

他们更是你的大家长,关心你的生活与成长

精彩生活 快乐工作
多样的文体活动
亲子运动会、集体婚礼、非诚勿扰、区域不定期团建,以及节日节庆礼包等,让生活更多彩
居住补贴
员工在麦田平台租赁或出租、购买或出售二手住宅,都能按照司龄享有一定比例的佣金折扣。
感恩晚宴
满五满十以及优秀的伙伴等,携带家人于人民大会堂共赴国宴,共享荣誉。
出游福利
十年员工马尔代夫游、冠军迪拜游、优秀讲师世界文化之旅。
麦基金
旨在为遇到困难的伙伴及直系亲属,及时提供经济帮助,给你和家人一份最安心的保障

轻松舒适的工作环境

麦田不仅是一家经纪公司
更致力于成为人们美好生活的顾问和伙伴

麦田不仅是一家房产经纪公司,更致力于成为人们美好生活的顾问和伙伴。

22年来,已进驻北京、福州、厦门三座城市,拥有1000余家直营门店,专业房产经纪人14000余名。


麦田荣誉

招聘岗位

房产顾问

北京市 | 经纪岗

招聘

扫码投递简历

岗位要求

1. 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 真诚善良,诚信务实,具备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工作积极主动,乐于挑战;

3. 良好的沟通与表达能力,较强的学习意愿及学习能力,抗压能力强;

4. 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岗位职责

1. 负责业主与客户的接待,提供顾问式的咨询服务;

2. 负责客户信息登记、客户关系维护、业务跟进等工作;

3. 识别客户需求,提供产品匹配、价格谈判等服务;

4. 负责住宅、公寓、别墅等的买卖与租赁交易过程,包括带看、签约及过户等,保证业务流程完整进行;

5. 负责客户和业主的持续开发与积累,与客户建立良好的业务协作关系。

应聘流程

投递简历 → 初试 → 复试 → Offer → 岗前培训 → 正式入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