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生实习受赞誉 单位赠旗表感谢
作者:学工部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次数:

“贵院学生在实习中踏实肯干、吃苦耐劳、执行力强,感谢学院的培养和教育。”9月6日下午,湖南省地质灾害调查监测所一行来院赠送锦旗,对学院表示感谢。

在座谈会上,湖南地质灾害调查监测所工程师文磊高度赞扬我院土木工程专业80余名学生在暑期实习期间的表现,他表示同学们放弃了悠闲的假期,冒着酷暑、忍受高温在野外作业,并且坚持80多天,这种出苦耐劳的精神和认真扎实的工作态度难能可贵。学生的成长离不开学校的培养和教育,真诚地感谢学院对实习的大力支持,感谢学院培养了一批优秀学生。

院长李光中对湖南省对地质灾害调查检测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我院各专业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院党委书记黎娅重点介绍了土木工程专业的学生培养和就业情况,并表示期待与对方在学生实习、创新基地建设上有进一步合作。

地灾所工程师陈文东、袁也,党委副书记陶连洲,副院长闵杰、刘杰一同参加座谈交谈会。座谈结束后,在院领导带领下,地灾所一行来到学生宿舍看望了暑期实习的学生。

(审核:黎娅、陶连洲、曹时艳)

湘ICP备09011324号-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E-mail:hieyy@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