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疫情防控】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项布置会
作者:学工部发布时间:2022-11-11 浏览次数:

 1111日下午,学院在207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专项布置疫情防控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各部门职工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黎娅主持会议。



黎娅传达了湖南省教育厅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和要求。目前,湖南省部分地、市、州新冠肺炎病例点状散发时有发生,省内部分大中小学校出现师生感染案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体教职工不可麻痹大意。她对国家卫健委发布的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逐一进行了解读。要求各位教职工要严格贯彻落实国家政策要求,各位班主任老师要把国家最新疫情防控政策传达到每一位学生。

学院党委严格落实学校党委、行政工作部署,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把学院全体师生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抓早、抓实、抓细,切实维护学院各项工作健康稳定发展。(文/陶连洲)

        (审核:黎娅,张何,陶连洲)

湘ICP备09011324号-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E-mail:hieyy@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