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中心组举行第四次理论学习
作者:应用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3-30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24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中心组在207会议室举行第四次理论学习。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及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第5期《求是》杂志上发表的署名文章: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等重要内容。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教工支部党员,全体教职工参加理论学习,党委书记黎娅主持会议。

集体学习后,院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围绕学习内容进行发言。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杰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谈了看法。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以前所未有的勇气和定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并取得了历史性、开创性成就。应用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应当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筑牢清正廉洁生命线。

教工代表黄毅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展开发言。他说,中国共产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对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我们应当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院今后的各项工作之中。(文/刘杰

   (审核:黎娅,张何,陶连洲)

 

湘ICP备09011324号-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E-mail:hieyy@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