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
作者:学工部发布时间:2023-06-08 浏览次数:



67700,我院在湘潭市东方红广场举行2022--2023学年度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党委书记黎娅、党委副书记陶连洲、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仪式,92名预备党员参与宣誓。陶连洲主持入党宣誓仪式

全体人员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经济学2181学生陈吉辉作为预备党员代表发言。他向党组织表达“三个决心”——提升个人思想政治修养,理论武装头脑;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发挥党的先锋模范作用。



黎娅作重要讲话。她对新入党的同志表达热烈欢迎和祝贺。她对预备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努力学习党的理论;二是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三是努力学做共产党人。在黎娅的带领下,全体预备党员右手抱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坚定响亮的声音在东方红广场响起。

(文/邓蓉蓉、张兴婷;图/周杉杉、谭鹏;编辑/罗午平)

审核:黎娅,张何,陶连洲

 

湘ICP备09011324号-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E-mail:hieyy@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