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2023年专升本免试生测试成绩及拟录取名单公示
作者:学工部发布时间:2023-04-02 浏览次数: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2023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实施方案》(湘教发〔2022〕55号)的文件精神和《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2023年专升本招生简章》的相关规定,我校组织免试生进行心理素质测评、综合材料测评以及综合能力测试(面试),并结合省教育厅对免试生录取比例的要求进行了预录取。现将免试生测试成绩及拟录取名单进行公示。

公示期为2023年4月2日至4月4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以通过电话方式实名向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或教务处反映。

 

受理联系部门:教务处联系电话:0731-58683530

举报联系部门: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举报电话:0731-58688908

附件: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2023年专升本免试生测试成绩及拟录取名单

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

2023年4月2日

 

湘ICP备09011324号-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E-mail:hieyy@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