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2023年专升本第二次征集志愿免试生测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招就办发布时间:2023-04-12 浏览次数:

为做好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2023年专升本免试生测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广大考生认真阅读知悉。

一、缴费

报考我专升本免试计划且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务必于2023年412-13通过工商银行“银校通”缴费服务平台足额完成缴费(130元/人),逾期没有缴费视为放弃报名,届时将无法参加本次专升本考试(缴费说明见附件1)。

二、材料提交

请所有报考我专升本免试计划且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将本人基本情况、在校或服役期间的表现和获奖情况、学业成绩单、对报考专业的认识或思考以及佐证材料(需考生就读的原学校学院、系或教务处负责人签字、单位盖章)扫描件的电子版于2023年41317:00前(以发送邮件时间为准)发送到电子邮箱511165277@qq.com,邮箱主题以考生姓名+身份证命名(材料提交要求见附件2)。逾期不予补增替换材料。一旦发现材料作假,测试成绩记为零分。

三、测试环节

退役大学生士兵荣立三等功及以上的考生免于参加综合能力测试,仍需参加心理素质测评和提交材料。其他免试生需要参加心理素质测评、综合能力测试(面试)和提供材料。

所有报考我专升本免试计划且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务必于2023年41317:00完成心理素质测评。心理素质测评不合格者,将不再进入下一测试环节。

测试成绩由面试成绩和材料成绩两部分构成

四、心理素质测评

考生于2023年412-13按下列步骤进行测评:

(一)登录“心理测试平台”(http://xlcp.hnie.edu.cn/)。

(二)输入学生账号和密码,学生账号为身份证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

(三)点击页面左侧的“我的测试”,进入“量表测试”,依次完成“90项症状清单” “大学生心理健康调查表” “抑郁自评量表”三个量表的测试。

五、综合能力测试(面试)

(一)考生需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或者其它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参加面试;

(二)面试时间:2023年4月15

(三)面试地点:湖南工程学院主校区(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A座1楼;

(四)面试分组:采用随机方式确定。考生面试的具体时间段根据抽签顺序确定;

(五)面试考题:根据抽签随机确定;

(六)面试环节:包括自我介绍和评委提问。自我介绍时间为2分钟,整个面试环节时间不超过8分钟。

 

                                                                    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2023年412

 

湘ICP备09011324号-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E-mail:hieyy@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