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预赛暨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第五届金相技能大赛的通知
作者:学工部发布时间:2023-05-10 浏览次数:

 金相技能大赛旨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促进校际交流,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选拔优秀人才参赛,经研究决定举行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第五届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竞赛由学校应用技术学院主办,机械工程学院承办。

大赛设组委会,组委会名单如下:

 任: 陈国强

副主任:陶连洲  

 员:董丽君 孙小刚 罗亚君 王震虎

组委会办公室设机械工程学院金相及热处理室(主校区机械楼509室)。

二、参赛对象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工科类专业在校本科学生,也欢迎学校其他相关专业的同学参赛。

三、竞赛安排

竞赛时间:2023520

   点:机械楼511

评分标准:依据“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竞赛规则”的评分标准

四、竞赛报名

有意参赛的同学直接加入QQ群报名(群号:569666136),后续相关信息会在QQ群通知,报名截止日期为2023514日。

五、评奖

本次竞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获奖者将颁发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获奖证书。本次大赛预计选拔6~8名选手,经培训后代表应用技术学院参加2023年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

 

应用技术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2023511

湘ICP备09011324号-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E-mail:hieyy@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