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大事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大事记 >> 正文
2015年大事记
作者:发布时间:2016-04-15 浏览次数:

   

2015年大事记

1、规范办学行为,办理了《组织机构代码证》和《办学许可证》等资格证书;报送了高等教育基础数据统计表、独立学院基本信息表和国家高校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

2、先后出席全国独立学院院长联席会、全国独立学院第十次峰会和湖

南省独立学院年会等,领会上级精神,分享优秀独立学院办学成果.

3、积极洽谈合作办学,为合格评估验收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4、组织完成了10次专家学术和知识讲座 。

5、进一步强化教学质量的过程管理,充分发挥教学委员会和教学督导的作用,积极开展了听课等质量监控活动。

6、完成了“湖南省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实验计划”&“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申报。完成了应用技术学院2015年湖南省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的申报和审核工作。

7、完成了金融工程新专业的申报。

8、计划招生992人,实际录取新生1148人,报到1093人,报到率95.2%,超额完成了招生任务。取消了提前收取学费。

9、2015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为83.4%,审核上报了89名毕业生71200元求职就业补贴, 组织编写了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2015年就业质量报告。

10、大力拓展就业渠道,全年共组织接待了73场专场招聘,需求岗位数4461个,协助招就处组织2015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共邀请到235家单位参加,公布岗位需求数7516个。

11、开展就业创新工作,推出了就业新举措,实施“精准推荐”,向重点企业推荐有意愿、成绩优秀的毕业生。与湖南机油泵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金能源电器有限公司、深圳市勤诚成电气技术有限公司签订了就业合作协议,并带领部分毕业生前往这些企业开展交流活动。

12、首次接受了湘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的就业评估工作。

13、严格执行国家相关政策和规定,公开公平公正地评选出国家奖学金7人、国家励志奖学金148人、国家助学金一二三等奖各361人和 “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等奖项。

14、重视党组织培养与发展工作。全年推选共239人进入培养阶段,发展预备党员207人,办理党员转正93人,延期转正的7人。积极交纳党费,424名学生党员共交纳2658元党费。



上一篇:2016年大事记

下一篇:2015年大事记

湘ICP备09011324号-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E-mail:hieyy@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