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功能室新年换新颜
作者:学工部发布时间:2022-03-04 浏览次数:

2月21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刚带队前往各校区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检查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场地建设情况。学工处负责人陪同检查。

为营造轻松舒适怡人的心理健康教育环境,寒假期间,学校对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四个校区场地进行提质改造,目前已全部完成改造。学生工作处处长徐粤宇表示,心理健康教育各功能室均已建设完善,新学期开学后将正式投入使用。

张小刚先后检查了主校区、主校区(北)、滨江学生公寓、南校区功能室。张小刚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新增了心理健康教育场地面积,目前学校心理中心功能室总面积405平方米,完全能满足学生需求。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合理使用各校区功能室,实施学生心理健康促进计划,更好为学生做好服务工作。

“南校区的心理健康教育功能室建设好了,学生开展活动又有了新选择。”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黎娅说道。



 

(作者:蒋淑亚 陈竹  摄影:黎娅 文梦雪)  

(审核:黎娅、陶连洲、曹时艳)

 

湘ICP备09011324号-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E-mail:hieyy@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