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宿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宿舍管理 >> 正文
李光中院长、成平副书记夜访学生宿舍
作者:发布时间:2017-01-13 浏览次数:

        12月27日晚9:00,我院院长李光中、党总支副书记成平、学生工作部主任单化任、办公室主任张宏、团总支书记缪智文带领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对我院主校区(北)学生宿舍进行了走访,同时向同学们开展了防火防盗的安全教育工作,为大家敲响安全的警钟。
  预防为主,教育先行。我院领导、老师及学生干部们带着一份对同学们的关爱与责任,不顾夜深、天气严寒,对我院主校区(北)十栋至十四栋学生宿舍逐一进行了走访,并检查用电情况。在走访过程中,领导、老师细心地观察了同学们的宿舍用电情况,与大家就用电问题进行了交流,就防火防盗进行了安全教育,让大家感受到了我院领导、老师对学生的关爱和对安全工作的重视。领导们对个别宿舍的同学进行了专门的安全教育,告诫大家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希望大家能度过一个安全、充实的大学生活。
  对于此次走访,李院长表示:同学们应当牢记并实践“珍爱生命,珍惜财产”,从小事做起,“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希望同学们能认真遵循老师的安全教育并落到实处,同时提高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同学间相互提醒,注意用电安全。最后,李院长也祝愿同学们能更加注重安全问题,保证日常生活有序,为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做出努力,保证我院的健康发展!(记者:王骏;摄影记者:杜金蔚、纪青)



湘ICP备09011324号-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E-mail:hieyy@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