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宿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宿舍管理 >> 正文
全院宿舍大检查:消除安全隐患 营造良好环境
作者:发布时间:2017-01-13 浏览次数:

       为营造安全舒适的宿舍环境,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让安全的警钟长鸣,3月22日中午1:00,我院院长李光中等全院领导率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兵分三路,对我院主校区和南校区的学生宿舍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宿舍卫生和大功率电器的使用是检查的重点,检查组在每间寝室提醒同学们,要注意用电安全,不要私拉乱接电线。春季要勤于打扫卫生,勤于开窗,通风换气,杜绝室内抽烟,以免影响自身健康。院领导和同学们就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反映的意见。李光中指出,检查的目的是为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环境,督促大家的学习,希望大家在大学四年里把握时间,有所收获。彭栋梁书记要求大家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学习和工作能力素养。徐粤宇副书记叮嘱同学们不要浪费青春,要有目标的学习。因近来天气异常,他们还要同学们注意保暖,适当增减衣物,以免生病而影响学习。同时他们还督促同学们要以学习为中心,扎扎实实的打好基础,为将来的进一步发展做好铺垫,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全体领导和辅导员老师对这次的检查结果都表示比较满意,他们强调宿舍是每位同学的家,每位同学都是它的主人,只有同学们树立主人翁意识,积极地参与宿舍环境的保护,才能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营造安全舒适的宿舍环境。

(文/赵岩、彭飒、蒋爔;图/文天祎、曾晴)

 

 

 

 

 

 

 



湘ICP备09011324号-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E-mail:hieyy@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