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宿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宿舍管理 >> 正文
学生宿舍大检查
作者:发布时间:2017-01-13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了解学生的寝室生活,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消除安全隐患。10月17日晚上7:30,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徐粤宇、辅导员老师章平、蒋淑亚等率我院纪检部及女生部干部、干事对我院1000余间宿舍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

 

     检查组就寝室安全、内务卫生及大功率电器的使用等事项进行了严格检查。徐粤宇、章平、蒋淑亚等十分耐心的进行了各项检查,反复叮咛同学们要及时处理垃圾,整理好被子与书桌,并且强调严禁使用各种大功率电器。检查组的老师还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询问同学们的学习情况以及班级情况,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老师还要求学生会干部、干事对寝室出现的漏水等问题一一进行登记,尽快使这些问题能够得到妥善的解决。同时为了保障同学们的财产安全,老师们还特意嘱咐同学们要将自己的电脑等贵重物品保管好,千万别因为一时疏忽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少数存在安全隐患的寝室,检查组及时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为他们讲解其中存在的危害,强调学校将会对大功率电器进行严查,如有违者,学校将按规章制度进行处分。希望大家能为构建安全和谐寝室做出努力。

 

     通过走访检查不仅发现了寝室中存在的各种问题,还对广大同学起到了警示作用,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也加深了老师和同学之间的交流与理解,为创建安全和谐校园共同努力。

 

(文/蒋爔、彭飒、李雪晓、林黄燕;图/曾晴)

 

 


 



湘ICP备09011324号-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E-mail:hieyy@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