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理论学习
作者:学工部发布时间:2022-06-30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院会议室101开展理论学习。此次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到了全体教工党员。党委书记黎娅主持学习。

会上,黎娅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精神,《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院长李光中领学《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委副书记陶连洲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的《信访工作条例》,省委书记张庆伟在湖南日报发表的署名文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以对标看齐的政治自觉推进湖南高质量发展》。

副院长刘杰讲《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题党课,详细解读了条例相关内容,介绍了党的纪律处分工作原则、对党员的纪律处分种类、纪律处分运用规则、及各类违纪行为及其适用的处分等内容,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党对各类违纪行为作出的处分规定。

会上,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视频新闻,及《新闻联播》宣传新时代党员队伍先锋形象视频新闻。

集中学习后,班子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研讨,党委委员肖松涛和党员曹时艳作主题发言。

(审核:黎娅、陶连洲、曹时艳)

 

湘ICP备09011324号-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E-mail:hieyy@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