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三下乡】出发!应用技术学院“莲乡莲韵”发展成就观察团奔赴湘潭县锦石乡
作者:学工部发布时间:2022-07-10 浏览次数:

为着力培养青年学生“投身实践,增长才干,奉献青春”能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7日上午8:00,学院在办公楼前坪为“莲乡莲韵”发展成就观察团举行暑期大学生志愿者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院党委副书记陶连洲参加启动仪式。他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他勉励大家以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为契机,用心用情感受社情民情,不怕吃苦,乐于奉献,不断培养自己的社会责任感;其次,各团队要紧密配合,按照既定计划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三是做好安全防护,做好防蚊防暑。

为做好本次暑期大学生志愿者“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志愿者团队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明确责任分工,带队老师多次开会布置工作。团队成员精神饱满,信心十足,用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铿锵誓言。

(文/李佳宇;图/尹秀英,李宜桓)

(审核:黎娅、陶连洲、曹时艳)

湘ICP备09011324号-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E-mail:hieyy@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