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三下乡】球传友谊,跃动青春-我院“三下乡”志愿者与锦石乡居民代表队举行篮球友谊赛
作者:学工部发布时间:2022-07-10 浏览次数:

7月7日晚,我院学生志愿者代表队与锦石乡居民代表队展开了一场精彩的篮球友谊赛。

比赛开始前,双方队员热情满满,篮球友谊赛引来居民前来呐喊助威。随着清脆的哨声吹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居民代表队的苏显龙抢得先机,率先取得两分。接着,居民代表队的赵龙纵身一跃,一个漂亮的弧线在空中划过,球进篮筐,再次为居民代表队取得两分,掀起比赛的小高潮。学生志愿者代表队不甘示弱,迅速做出防守,但仍然没有架住居民代表队的猛烈进攻,最终两队以7:21的成绩结束第一场比赛。

短暂的休息过后,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攻守。学生志愿者代表队虽然一直处在下风,但是他们依然毫不气馁,始终积极寻找机会组织进攻尝试把比分追平。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攻防有度,节奏鲜明,传球默契,难分伯仲。此时,双方队员略显疲倦,一时间双方僵持不下,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正在胶着之际,只见学生志愿者代表队的陈吉辉越过对方的防守,干净利的投进一个漂亮的三分球,引得全场呐喊。

双方队伍以饱满的热情和挥洒的汗水致敬本次比赛,随着居民代表队队员一个流畅两分球,长哨再次吹响,比赛结束。

(文/周婷;图/唐文乐,何俊桦)

(审核:黎娅、陶连洲、曹时艳)

湘ICP备09011324号-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E-mail:hieyy@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