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三下乡】锦石乡:开展暑期“三下乡”大学生座谈交流
作者:学工部发布时间:2022-07-10 浏览次数:

7月7日,锦石乡召开暑期“三下乡”大学生座谈交流会,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莲乡莲韵”发展成就观察团24名大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对前来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锦石乡的秀美风光,历史文化,产业发展等基本情况,并与观察团一行谈规划、讲思路、说举措、述心声。七月时节好,读书正当时。会议在“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赠书活动中结束,将《读有所得》系列全书赠予团队成员,希望新时代青年学生的不负殷切期望,努力学习,树立远大理想,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努力为新时代贡献青春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708152022.jpg

锦石乡党委政府大力支持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积极配合组织开展各项实践活动,鼓励更多大学生将所学知识融入到乡村振兴、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以促进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有机结合,进一步提升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奉献和服务意识。

(文/黄依林,周婷;图/尹秀英,唐文乐)

(审核:黎娅、陶连洲、曹时艳)

湘ICP备09011324号-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E-mail:hieyy@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