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秋风悄然至,学子踏歌来--欢迎新老同学返校
作者:学工部发布时间:2022-09-05 浏览次数:

金秋送爽,又是一年开学季。9月3、4日,我院迎来了2020级专升本新生的到来,近300名新同学将在南院开启新的大学生活,同时老生们也结束了漫长暑假,重返校园。

2日,为做好开学工作,学院召开了专题会议,党委书记黎娅强调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专升本学生报到和老生返校工作。3日,专升本新同学们陆续到校,报到现场一片火热,党委副书记陶连洲到场指导,强调全体志愿者要以饱满的热情服务好新同学。搬运行李、办理校园卡充值、带他们熟悉校园环境......志愿者们细致周到的服务赢得了新同学们的赞誉。“志愿者的热情帮助让我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很期待接下来两年的学习生活。”一位前来报到的学生说。

随着专升本新生到来与老生返校,静谧的校园又恢复了往日的热闹。

(审核:黎娅、陶连洲、曹时艳)


湘ICP备09011324号-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E-mail:hieyy@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