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喜迎2022级新生
作者:学工部发布时间:2022-09-19 浏览次数:

丹桂飘香,金秋九月,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17 日,我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来自各地的莘莘学子。

迎新期间,校长易兵,纪委书记齐路良,副校长张小刚、向前、魏克湘等校领导在学院领导陪同下先后来到新生报到现场,了解迎新工作进展,看望2022级新生及工作人员。

“我们开学啦”“五‘湖’四海,马到成‘功’”,走进校园,一处处精心布置的打卡处吸引不少新同学们驻足留影。

由于疫情防控要求,新生须独自完成报到,家长不能陪同入校,不少新生略显不知所措,但在志愿者们热情的引导和帮助之下,报到工作顺利进行。“同学,我来帮你搬行李。”“这里就是我们的图书馆,这里的学习氛围是很棒的!”“校园快递点在这噢!”......负责帮助新生搬运行李的志愿者不断往返宿舍与报到点之间,骄阳下志愿者们早已汗流浃背,但他们仍热心带领新同学熟悉学校环境,与他们分享着校园生活的点滴。

校门口、校园主干道、宿舍门口,一抹抹橄榄绿随处可见,他们挺立在烈日下,为新生提供扫码服务、疏导车辆、维持秩序,成为了校园内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18日下午,我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2022级的1100余新同学们即将开启精彩大学生活,站在人生新的起点,新的梦想将在南校区校园内精彩绽放。

(文/尹文杰、娄世杰;图/尹秀英、黄鹏、曾令洁、阳裕萍)

(审核:黎娅、陶连洲、曹时艳)

湘ICP备09011324号-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E-mail:hieyy@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