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新生军训慰问演出圆满结束
作者:学工部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次数:

9月28日晚,我院举办2022级新生军训慰问演出。学院党委书记黎娅,党委副书记陶连洲,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谭超,辅导员唐冰来到现场,新生们席地而坐,共同观看精彩节目。

迎着微凉的晚风,陶连洲和谭超分别进行了晚会致辞,对前期军训工作予以肯定,激励学生们在未来的学习中努力学习、不断进步,并表达了和同学们共度美好夜晚的期望。

舞台剧《小河淌水1952》拉开帷幕,抗美援朝战争中李振唐烈士的故事激发了新生们强烈的责任感与爱国情怀,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街舞社的舞蹈《NOW READY GO!》点燃全场,舞者们热情的面孔、靓丽的身姿随着劲爆的音乐将现场气氛推入高潮,观众欢呼不断。歌曲《海芋恋》、《光辉岁月》的优美旋律回荡在操场,现场观众不自觉地打起了手机闪光灯,跟着节奏挥舞手臂跟着一起哼唱。

随着主持人的报幕,本次晚会的彩蛋——集体过生日活动也终于登场,今晚共庆生日的6位新生和一名新生志愿者一起来到舞台,生日蛋糕缓缓推入舞台,音乐响起时全体新生合唱生日歌,表达了对寿星的美好祝福。“这是一场很暖心的活动,也是一份难得的缘分。”黎娅动情地说道,并对7位学生送上了衷心祝福。陶连洲赠送书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生日礼物,希望过生日的同学不断学习,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

“咚、咚、咚”礼仪社的成员身着礼服,踩着节奏缓缓步入舞台,带来了节目《sparkling!就在此刻!》,时尚的走秀撞击着观众的内心,吸引住了全场的眼球。舞蹈社的舞蹈串烧《坠入爱河》以多形式的表演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引起了现场尖叫不断。随着节目的推进,晚会也渐渐步入尾声,全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昂扬的歌声为本次新生慰问演出划下了圆满句号。

(文/贺伟杰;图/徐帆、黄本金、黄杰;编辑/汪珮琦)

(审核/黎娅 陶连洲 曹时艳)

湘ICP备09011324号-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E-mail:hieyy@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