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理论学习
作者:学工部发布时间:2022-10-27 浏览次数:

20221027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207会议室召开专题理论学习。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理论学习,党委书记黎娅主持会议。


本次理论学习分两个议程进行。黎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讲话。她详细领学了讲话内容,并进行了解读。张何领学湖南省委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报道。

围绕学习内容,立足自身工作,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深入发言。黎娅认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中国完成了三件大事,实现了中国各方面工作的快速发展,中国的国际影响力、感召力显著增强,中国式现代化为人类社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选择。

党委副书记、院长张何认为,党的二十大的成功召开,是中国和中国人民的一件大事。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中国人民必定能够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建设起一个更加民主、富强、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党委副书记陶连洲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党的中心任务,对未来5年的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作出重点部署,阐明前进道路上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进行了宏观展望。

副院长闵杰说,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中国取得了一系列历史性成就,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更强,生活质量更高。二十大报告所描绘的美好蓝图,让人民群众充满希望,鼓舞人心。

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杰说,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指日可待。中国梦是民族的梦,国家的梦,也是每一个人的梦。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每一个梦想都能实现。(文/陶连洲)

                            (审核:黎娅,张何,陶连洲)

 

湘ICP备09011324号-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E-mail:hieyy@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