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学校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作者:学工部发布时间:2022-11-05 浏览次数:

 113日、4日,湖南工程学院2022田径运动会在新校区运动场成功举办我院派出146名运动员参加。短跑见速度,长跑拼毅力,跳高显身姿,铅球现力量……运动员们追逐竞技,捷报频传。



男女4×100米接力——在男子接力赛中,第一棒追赶光的速度在奔跑,局势瞬息万变。力量沿着接力棒的交接而转移,二三四棒相继以猛虎下山的爆发力将其他队伍甩开近100米,在全场观众的欢呼下,我院男子和女子都摘下了桂冠。



女子3000米——随着一声枪响,3000米的赛道正式打开匣道,选手们都绕着圆形跑道向着一个目标进发!一圈、两圈、三圈……随着时间的推移,体力的流失速度加快,最终我院学子陶芸、杨琴分别取得了第二名和第三名的佳绩。


男子100——我院选手表现出色,犹如脱弦的箭飞驰而出,充分展现我院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引得在场的观众欢呼不已。我院学子朱瀚伦、贺锦鹏在连绵不断的呐喊声、加油声、欢呼中冲过终点线,获得了亚军和季军。

男子铅球——沉甸甸的铅球,汇聚着全身的力量。我院选手李洪伟将铅球举在右手,肘部弯曲,用头和手夹住铅球,慢慢的降低重心,等待力量爆发的那一刻,全场观众屏气凝神,只见他后腿一蹬,将手中的铅球奋力一投,在空中画出完美的弧线,投掷10.73米,取得了第六名的佳绩。

4日下午5:00湖南工程学院田径会落下帷幕。运动会的一幕幕演绎着我院运动健儿们挑战自我敢于争先的运动品质,展现了我院学子的朝气与活力。在运动员们的不懈努力下,应用技术学院最终取得了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女子团体总分第二,男女子团体总分第二的佳绩充分诠释了“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校训。

(文/刘雨婷、汪珮琦、阙婉妮、周庆;图/汪雪雯、杨雨馨、杨俊林、李媛;编辑/罗午平)

   (审核:黎娅,张何,陶连洲)

湘ICP备09011324号-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E-mail:hieyy@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