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南科技大学潇湘学院院长禹旭才一行来我院调研
作者:学工部发布时间:2023-06-20 浏览次数:

 

2023年6月19日上午,湖南科技大学潇湘学院院长禹旭才、党委书记廖双红一行来我院调研。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何、党委书记黎娅,党委副书记陶连洲,副院长闵杰、刘杰,招就办、教务办、学工办等各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黎娅主持会议。



黎娅对禹旭才一行来我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张何就我院基本情况和工作体制机制进行了说明。党委副书记陶连洲就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和学生就业工作进行了介绍。



禹旭才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就湖南科技大学潇湘学院的学生情况、管理体制机制、就业工作等情况作了介绍。

双方就师资队伍建设、就业工作、学生管理、主题教育、独立学院转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陶连洲

              图:钟翔

审核:黎娅,张何,陶连洲

湘ICP备09011324号-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E-mail:hieyy@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