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2023年 “清廉湖工”夏季学习
作者:应用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7-05 浏览次数:

2023年7月4日,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全体职工在办公楼101开展了2023年“清廉湖工”夏季学习活动。

  

围绕廉洁自律这一主题,全体职工对相关文献资料展开了深入学习。首先,院党委书记黎娅原文领学了《总书记这样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牢正确政绩观》,并提出在学院工作中要多为教师,学生做好事做事实,杜绝装样子,搞花架子。其次,院长张何领学了《深度关注:有些干部政绩观总是出问题》,并提出学院工作中应该按照规律办事,不能有急功近利、急于出成绩的不当想法。之后,副院长刘杰及党委委员钟翔分别原文领学了《2023年廉政警示录(二)》及《党员干部要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

原文学习之后,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了《收受单位同事赠送的土特产是否违纪?》及《一念之差:A面“钱途”无亮,B面前途无量》两个视频纪法小课。院党委书记黎娅做了总结发言,并结合学校相关情况强调:学院工作中,抓住“关键少数”对学院廉洁文化建设至关重要,然而也不能忽略普通工作中潜在的廉洁风险点,要坚决树立正确权力观,筑牢思想防线,坚守法纪红线。

(审核:黎娅,张何,陶连洲)

湘ICP备09011324号-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E-mail:hieyy@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