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作者:学工部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的作用,315下午,我院第一教学楼213教室召开学生干部会议,党委副书记陶连洲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周舟妤栎团总支书记周岳崇席会议,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各专业班级团支书等130余人参加会议



陶连洲就流感预防、安全问题、防范电信诈骗、学风建设等四个方面作了强调。他说,团学干部、班干部是学生管理工作中的一支重要力量,责任重大。他要求各位学生干部要切实担负起应有的管理职责,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同学负责的态度,及时传达学院相关要求,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不断提高安全意识。



春季是流行性感冒高发期。为切实做好流感预防工作,学院邀请学校后勤基建处医疗与健康管理科医生王妮娜医生作专题讲座。王妮娜“科学面对甲流”为题作了全面讲解。她详细讲述了什么是甲流、甲流的传播途径、感染甲流出现的病因以及症状,并就如何预防甲流感染做重点说明:一是要提升自身免疫力;二是勤洗手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室内通风;三是通过接种流感疫苗来预防。

周舟妤栎和周岳崇分别就防范电信诈骗、宿舍用电安全、良好学风建设、青年大学习和心理健康等问题进行了全面讲解和工作布置。

(文/张兴婷、钟怡娟;图/粟业富、王雅寒;编辑/罗午平)(审核:黎娅,张何,陶连洲)

湘ICP备09011324号-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E-mail:hieyy@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