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雷锋精神接力传承下去!我院学生党员走进琴韵幼儿园宣传雷锋精神
作者:学工部发布时间:2023-03-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328日下午,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党员来到琴韵幼儿园开展“春风十里雷锋行,争当追‘锋’新青年”学习雷锋活动。



在学办主任、党务专干周舟妤栎的带领下,35名学生党员走进开展“雷锋精神”宣讲。“小朋友们,你们要不要成为像雷锋叔叔一样厉害的人?”预备党员刘蔚起在活动中说到,小朋友们齐声喊到:“要!”学生党员给小朋友们播放了自己制作的情景小视频,直观的展示了关心他人,帮助他人,经常为他人做好事的“活”雷锋。




大家一起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在学生党员们指导下,心灵手巧的小朋友们纷纷拿起剪刀剪出自己心中的雷锋叔叔模样。

在老师的指导下,琴韵幼儿园的小朋友们齐声合唱《给我一个拥抱》,伴随着一声声“再见”,学生党员结束了本次雷锋精神宣讲活动。(文/高迪;摄影/刘亮,汪雪雯,尤芯宇;编辑/罗午平,周婷)

(审核:黎娅,张何,陶连洲)

湘ICP备09011324号-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E-mail:hieyy@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