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宿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宿舍管理 >> 正文
我院开展文明寝室评比动员
作者:发布时间:2017-01-13 浏览次数:

       10月11日,我院 “文明寝室评比总动员”在教学主楼C109举行,党总支副书记徐粤宇和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红石,学生会生活部、纪检部和女生部的干事参加。

 

       刘红石对文明寝室的评比进行了详细说明。比赛分为初赛和复赛,初赛时间是11月4号至11月15号,复赛时间是11月25号至11月29日。比赛的总分是100分,寝室内部占55分,寝室纪律占45分。比赛将评比出校级文明寝室和院级文明寝室,获得院级文明寝室的寝室成员每人加综合测评分1分,获得校级文明寝室的加综合测评分2分。

 

     徐粤宇指出,文明寝室评比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要力求做到公平公正,进一步提高全院的寝室管理水平。

 

                                                                                                         (文/刘峰;图/候瀚文)

 



 



湘ICP备09011324号-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E-mail:hieyy@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