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理论学习
作者:学工部发布时间:2022-04-28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院会议室101开展理论学习。此次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到了全体教工党员。党委书记黎娅主持学习。

会上,院长李光中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副院长刘杰领学毛伟明省长《切实增强依规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专职组织员张胜期详细解读了相关内容,介绍了公职人员类型、政务处分种类和适用情形、违法行为及其适用的政务处分等法条,让大家进一步准确把握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新精神新要求。

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摄制的五集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五集《永远在路上》。

集中学习后,班子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研讨,黎娅和副院长闵杰作主题发言。

(审核:黎娅、刘杰、曹时艳)

湘ICP备09011324号-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E-mail:hieyy@hnie.edu.cn